CORDOVAN 皮革

CORDOVAN一種是馬革,由馬的後臀部皮革製成,是現時最無孔的皮革。 馬後臀部的毛孔非常密集,肉眼看不見。 這使得CORDOVAN革具有極强的防水性。

這種皮革以其原產地西班牙CORDOVAN名,該都市是歷史上有名的制革中心,自8世紀以來,CORDOVAN是著名的學習制鞋科技的場所。

就像小牛皮、撚角羚皮和我們使用的其他皮料一樣,CORDOVAN革也是食品工業的副產品。 與Tricker’s使用的其他皮革一樣,CORDOVAN皮革的採購和鞣制都是永續的。

現時,CORDOVAN革的供應十分有限。 對於我們的鞋匠來說,馬臀皮的處理更加複雜,僅僅是皮革的鞣制就需要花費六個月的時間完成。 它價格比較昂貴,需要穿好幾次才能“磨合”。

但CORDOVAN革是只有內行人才會選用的皮革,它看起來低調,卻特別強韌,隨著時間的推移,强度反而越來越好。

由CORDOVAN革製成的鞋靴可以穿很久,隨著時間的推移,鞋子更加貼合雙腳,並且不會生褶。 作為一種皮料,馬臀皮幾乎堅不可摧——購買由CORDOVAN革製成的鞋靴可以說是一次真正的投資,只不過需要一點耐心和努力才能獲得回報。

相關文章

CREPE底

CREPE底由橡膠製成,這是一種傳統鞋底,能夠提升鞋子的舒適度和減震效果。CREPE鞋底是一種天然產物,有一定的透氣性,隨着時...

閱讀全文

超彈性(Ultra-flex)鞋底

Tricker’s 的Ultra-flex超彈性系列鞋靴設計採用無襯裏鞋面,結合我們獨特的單層超彈性皮革鞋底,為鞋子提供柔韌度以及...

閱讀全文

SUEDE NAP(麂皮絨)

麂皮絨是指絨面革和磨麵皮革表面能夠撫摸感受的紋理,由皮毛的凸起纖維形成。

閱讀全文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