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ER'S
尊享訂製服務

盡善盡美的手工製品

自1829年起,Tricker’s就在爲世界各地尊貴人士提供訂製服務。

當然,如您所料,我們很謹慎,不會透露任何細節,但目前享受我們訂製服務的顧客中不乏皇室成員、貴族成員、政治家、行業首腦、士兵、水手、飛行員、探險家,以及諸多藝術界領軍人物。

Tricker’s訂製鞋靴穿著者的足迹遍布天涯海角。1953年,Edmund Hillary爵士和Sherpa Tensing甚至穿著Tricker’s訂製鞋登上了世界之巅。

訂製品一般會被視爲奢侈品,但事實上,我們也會爲無法穿著正常鞋履的顧客提供鞋履訂製服務。

製鞋業的未來

全方位的私人訂製服務

在位於北安普顿的Tricker’s製鞋工廠裏,製鞋大師Adele追隨著技藝卓絕、兢兢業業的前輩們的腳步,精心製鞋。

Adele曾在知名鞋匠Scott Mckee手下當過學徒,如今,她已引領著我們的訂製團隊,爲客戶打造完美的手工製鞋成品。

每一個部分都採用手工製作而成,甚至連鞋繩都是我們自製的。訂製産品所用的皮革都是精挑細選的,竭力確保所用皮料具有最上乘的品質。

古法工藝 追求極致

足部測量與製作鞋楦

在將近兩個世紀的經營中,我們的製鞋工匠們始終不變地沿用著每一項古法工藝。

首先,Adele會在位於北安普頓的Tricker’s製鞋工廠倫敦的傑明街店與您會面,進行必要的測量,並探討您的規格尺碼。製作個人鞋楦時,必須進行測量,因爲鞋楦是按照您的足部外形而訂製的。

鞋楦(足部模型)的製作商是Spring Line,它也是英格蘭現存的唯一一個品質精良的鞋楦製造商,採用純手工製作,爲Tricker’s提供製鞋時所依憑的足部形態。您的專屬鞋楦製作完成後,我們就可以用它製作您的訂製鞋靴,除非您的腳型發生重大改變。

私人訂製 專屬鞋楦

量身打造您的願景

您的專屬鞋楦一旦完成,Adele就能著手製作您的訂製鞋靴了。在製作過程中,您至少要進行一次試穿,以確保鞋子貼合腳型。

最終呈現給您的,是一雙完美貼合您足部輪廓、完全符合您尺碼的專屬鞋靴;從皮革品質到延條工藝,都是不二之選。

每一單的完工都離不開Spring Line製作的手工鞋楦,即使鞋靴並未穿在您的腳上,鞋楦也能讓它們保持完美形態。

立即開啓您的訂製之旅

我們竭誠爲您服務

如需了解鞋履訂製的服務流程,請發送電子郵件至bespoke@trickers.cn

請注意,一雙訂製鞋靴,包括您的專屬鞋楦,可能需要耗時9-12個月才能製作完成,而且目前只有倫敦傑明街門店提供此服務。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