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9年,Joseph Tricker創立了這家公司。回顧歷史,同年Robert Peel建立了倫敦第一支穿著統一製服的警隊,在美國,Abraham Lincoln發表了他的首次政治演講;Louis Braille發明了盲人專用的指讀法系統,而這一年距維多利亞女王登基還有八年之久。

Tricker’s見證了現代社會的誕生,更見證了這一偉大啓蒙運動、學習和社會改革層出不窮的時代。也正是這一年,他拿下了Tricker's手工鞋的第一批零售訂單。

品牌誕生195年

從一開始,Tricker's就以卓越的品質和耐用性而聞名。Joseph Tricker的女婿Walter James Barltrop於1840年設計並製造了世界上第一隻鄉村靴,這標志著鄉村鞋進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Tricker's迅速成爲農場主、業主以及鄉紳選定的厚重鄉村漫步鞋靴品牌,他們對Tricker's防水鄉村漫步靴的舒適性、耐用性和實用性贊不絕口。

Bourton brogue和Stow鄉村靴仍然是Tricker's業務的基石。

來自英國北安普頓的本土品牌

今天的Tricker’s鄉村漫步鞋和鄉村漫步靴仍是按照品牌建立之初設定的嚴格標准製造而成的。我們的鞋靴從始至終都是在北安普顿製造完成的。每一雙Tricker’s鄉村鞋仍需要經過265個道程序、8周的時間打造完成。

現在,Tricker's是全球知名的手工鞋履品牌,在全球43個國家銷售。2020年,Tricker’s品牌正式進入了中國市場。

五代經營

作爲英國歷史最悠久的老牌製鞋公司之一,歷經五代瀝血經營,如今Tricker’s仍然是一家家族式企業。Tricker’s始終秉承嚴格的工藝標准和真材實料,這些價值觀在五代經營中始終得到了傳承和發展,亦與1829年品牌創立之初不曾改變。

倫敦傑明街店

很少有人知道Tricker’s在倫敦的第一家店於1925年在傑敏街87號開業,後來在1937年搬到現在的傑敏街67號。

店內沒有翻新,仍保留1937年店鋪剛開業建成時的陳設,由北安普顿郡的橡木製成。室內沿用著最初的木製鞋櫃,上面留有二戰期間炸彈落在倫敦時碎玻璃造成的劃痕。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駕臨Tricker’s

1989年,Tricker’s便有幸獲得了查爾斯三世的皇家認證。2019年,我們非常榮幸地歡迎查爾斯三世殿下駕臨Tricker’s北安普頓製鞋廠,爲Tricker’s誕辰190周年紀念牌匾揭幕。查爾斯三世殿下表示:“祝賀Tricker’s品牌190歲生日!看到這麽高水准的工藝操作真是太棒了。我向各位表示祝賀,希望Tricker’s可以繼續保持不斷前行。”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