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碼指南

「鞋楦」是一種堅硬的(通常是木質的,如上所示)三維形狀,Tricker’s手工鞋靴都是基於它製作出來的。在Tricker’s,我們使用不同款的鞋楦,這決定了我們製作的鞋子的風格。鞋楦決定了鞋靴的形狀、比例、適合度和特徵。Tricker’s鞋楦已經存在了幾十年,因此它們的尺寸可能是非標準尺寸,這是我們作為英國古老手工製鞋商的歷史和特徵的一部分。在這裏,我們將根據您所選鞋靴的鞋楦、款式,以及腳的大小,幫您選擇正確的Tricker’s尺碼。

查看男士鞋靴尺寸女士鞋靴尺寸

男士鞋靴尺寸

大多數Tricker’s男士鞋靴都是符合標準英國尺碼的,但唯一的例外是在4444鞋楦上製作出的鞋子和靴子——它們的尺寸比標準英國尺碼大半碼。如果您通常選擇英碼8碼(相當於美碼9碼、日本碼27碼和歐碼42碼),那多數情況下Tricker’s的8碼是適合您的。但是對於那些在4444鞋楦上製作出的鞋靴,我們建議您選擇7½碼,比如Bourton、Henry, Ilkley和Keswick等款式。下方的換算表會幫助您選擇您的Tricker’s尺碼。網站上標出的所有尺碼都是Tricker’s尺碼——並非英碼、美碼,或者是其他國家的尺碼。Tricker’s尺碼在下方表格中被標註成了灰色。同時,請不要忽略查看您選購的鞋靴使用的是哪款鞋楦,這個信息可以在鞋體下方和所對應的產品頁面中查看到。如果您選購的是4444鞋楦製作出的鞋靴(Bourton、Henry, Ilkley和Keswick),則需要查看表格的第二行。因此,根據您想要選購的鞋靴所對應的鞋楦、款式、足長,以及您所在國家或地區通用的鞋碼,來挑選您的Tricker’s尺碼。

舉例

  • 您知道您穿着英碼10碼的鞋,想要訂購一雙Bourton鞋。在換算表中找到了英碼10碼的位置。第二行是Bourton鞋的碼數,因此對應的Tricker『s尺碼是9½碼。
  • 您知道您穿着美碼9碼的鞋,想要訂購一雙Stow靴和一雙Bourton鞋。在換算表中找到了美碼9碼的位置。第一行是Stow靴的碼數,對應的Tricker’s尺碼是8碼。第二行是Bourton鞋的碼數,因此對應的Tricker『s尺碼是7½碼。
  • 您想選購一雙Robert鞋,卻不知道自己的尺碼。您測量到自己的足長是281mm,在表格下方找到對應長度在280到284之間,這裏您需要選擇更長一些的284。第一行是Robert鞋的碼數,對應的Tricker’s尺碼是10½碼。

請注意,在換算表中只有一列數字是適合您的尺碼,這是與您的足部尺寸對應的。

Tricker’s男士鞋寬

Tricker’s大部分男款鞋靴選用5號鞋寬,這適用於標準足寬的男士。在英國,5號鞋寬也被稱為F號;在美國,被稱為D號;在其他國家,則被稱為M(中間)號或R(正常)號。如果您是標準鞋寬,那麼Tricker’s的5號鞋寬是適合您的。我們的鞋寬是非常合腳的,您的Tricker’s新鞋會很快貼合您的雙足。一些Tricker’s的款式使用的是6號鞋寬,這適合更寬的腳掌穿着。在英國,這種較寬的鞋寬被稱作G號;在美國,被稱為E號;在其他國家,它則被稱為W號。Tricker’s適用於6號鞋寬的款式會在產品細節描述里標註出來。

通常情況下,Tricker’s男士鞋寬也被稱作:

女士鞋靴尺寸

Tricker’s女士鞋靴都是符合標準英國尺碼的。下方的換算表會幫助您在挑選女士鞋靴時選擇正確的Tricker’s尺碼。網站上標出的所有尺碼都是Tricker’s尺碼——並非英碼、美碼,或者是其他國家的尺碼。Tricker’s尺碼在下方表格中被標註成了灰色。請根據您想要選購的鞋靴所對應的鞋楦、款式、足長,以及您所在國家或地區通用的鞋碼,來挑選您的Tricker’s尺碼。

舉例

  • 您知道您穿着英碼5碼的鞋。在換算表中找到了英碼5碼的位置。第一行是Tricker’s碼數,因此您需要選購Tricker’s尺碼5碼。
  • 您知道您穿着美碼6碼的鞋。在換算表中找到了美碼6碼的位置。第一行是Tricker’s碼數,因此您需要選購Tricker’s尺碼4½碼。
  • 如果您不知道自己穿着的鞋碼。您測量到自己的足長是234mm,在表格下方找到對應長度在233到237之間,這裏您需要選擇更長一些的237。第一行是Tricker’s碼數,因此您需要選購Tricker’s尺碼5½碼。

請注意,在換算表中只有一列數字是適合您的尺碼,這是與您的足部尺寸對應的。

Tricker’s女士鞋寬

Tricker’s大部分女款鞋靴選用4號鞋寬,如上方表格中顯示出來,這適用於標準足寬的女士。在英國,4號鞋寬也被稱為C號;在美國,被稱為B號;在其他國家,則被稱為M(中間)號或A(平均)號。如果您是標準鞋寬,那麼Tricker’s的4號鞋寬是適合您的。我們的鞋寬是非常合腳的,您的Tricker’s新鞋會很快貼合您的雙足。一些Tricker’s的款式使用的是5號鞋寬,這適合更寬的腳掌穿着。在英國,這種較寬的鞋寬被稱作D號;在美國,被稱為C號;在其他國家,它則被稱為W號。Tricker’s適用於5號鞋寬的款式會在產品細節描述里標註出來。總的來說,Tricker’s女士鞋寬被稱作為: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