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歷史

1829

Joseph Tricker是英格蘭最早負有盛名的鞋匠,他於1829年創立了Tricker’s品牌。歷史記載的同一年同樣有很多重大事件的發生:

Robert Peel成立了倫敦第一支穿著統一製服的警隊,而美國的Abraham Lincoln則發表了他的首次政治演講,Louis Braille發明了盲人專用的指讀法系統,而這一年距維多利亞女王登基還有八年。Joseph Tricker見證了現代社會的誕生,更見證了這一偉大啓蒙運動、學習和社會改革層出不窮的時代。也正是這一年,他拿下了Tricker’s手工鞋的第一批零售訂單。

1840

北安普頓坐落於英格蘭的中心地帶,這個小鎮以製鞋業而聞名,製鞋業的歷史在這裏可以追溯至數百年前。此時的市場對北安普頓鞋的需求猛增,因此,截至1840年,鎮上共有1821家製鞋廠。1848年,年僅7歲的Walter James Barltrop製作了圖中這只靴子的模型,後來他成爲了Joseph Tricker的女婿。雖然製作過程很簡單,但這個模型卻成爲現今在Tricker’s顧客中有口皆碑的防水款鄉村漫步鞋靴的前身。

1904

現在的Tricker’s製鞋廠位於北安普顿聖邁克爾路56-60號,該工廠於1904年開始運營。20世紀初期, Walter James Barltrop赴紐約出差採購,回來時將一台固特異延條機帶了回來。很快,他意識到這台機器可能對固特異未來工藝的改進與提升能夠起到重要的推進作用。它可以將鞋內底直接與鞋面縫合,不必再將大底縫合。也就是說,鞋匠可以擺脫自1829年延續下來的純粹手工作業,取而代之的是在機器的協助下製作出一隻時尚美觀、做工精良的鞋子。Charles Goodyear Jr.譜寫了男鞋史上的新篇章,從而贏得大家廣泛贊譽。得益於維多利亞女王統治時期的電氣化發展,固特異的機器在成品效果和效率方面起到無法代替的作用。北安普頓的其他製造商也聞訊,紛紛橫跨大西洋前去學習這種新方法,而Tricker’s始終仍在沿用這種延條結構。如今,Tricker’s的製鞋廠仍然處於當今製鞋業的基石地位,以北安普頓100%手工原産鞋履而深感自豪。雖然傳統的製造工藝已隨時代的推進而有所變化,但我們依然恪守承諾,製造品質出衆的鞋靴。而且,Tricker’s的製鞋工匠們技藝高超,做工精細,使其他延條製造商們望其項背。

1926

早年間,最初的Tricker’s鄉村漫步靴的設計經曆了快速發展,很快便形成了我們今天熟知的經典款式,使其快速贏得全英國的贊譽及良好口碑。Tricker’s以生産經典款布洛克鞋靴而著稱。這些鞋靴盡可能的滿足、適應人們在全地形條件下的行走。20世紀20年代,除了城鎮博物館小牛皮系列鞋履之外,Tricker’s還推出了一系列做工精良的經典男鞋,在鄉村和城市紳士間風靡一時,口碑極佳。

1989

Tricker’s的鄉村漫步鞋靴按照一直延續的嚴格標准進行製造,並將Walter James Barltrop最初作品多次演變及進化而來。如今,Tricker’s鞋靴以其嚴格的産品品質、無以倫比的穿著舒適感、極具特色的個性和完美無缺的風格而聞名遐邇。新的鞣製工藝使皮革更加結實耐用,而製造工藝的進步也讓産品更可靠、更合腳、更舒適。最終呈現給您的,是一雙完美貼合您足型的獨特鞋靴。Tricker’s鄉村漫步鞋靴及其外觀極具特色,經常被模仿,但Tricker’s鞋靴在質量、獨特性和風格上是無與倫比的。1989年,查爾斯三世殿下向Tricker’s授予了製鞋皇家認證,這印證了Tricker’s獨一無二的地位。

2019

對Tricker’s而言,2019年注定不平凡。這一年,是全英國最古老的老牌製鞋公司Tricker’s誕辰第190周年。同時,我們也非常榮幸地迎來查爾斯三世殿下於1月28日駕臨Tricker’s北安普頓製鞋廠,爲我們的紀念牌匾揭幕。Tricker’s品牌誕生於1829年,至今依然竭誠恪守承諾、不改初心,製造品質出衆的鞋靴。Tricker’s每一雙鞋靴由始至終的全部製作過程都在北安普頓工廠完成。雖然製造工藝已隨時代的推進而改變,但我們製鞋工匠依然能夠將祖輩傳承下來的古法工藝應用其中。歷經190年風雲變幻,Tricker’s鞋靴仍以其嚴格的産品品質、無以倫比的穿著舒適感、極具特色的個性和完美無缺的風格而著稱。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