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最古老的手工制鞋品牌Tricker’s正式進駐中國

Tricker’s,英國手工制鞋的代名詞,擁有英國皇室御用鞋履的美譽。早在1829年,創始人Joseph Tricker在英格蘭北安普頓創立了Tricker’s品牌。作為英格蘭歷史最悠久的老牌手工制鞋公司,歷經五代瀝血經營,Tricker’s如今依然是一間家族式企業。

每一雙Tricker’s鞋靴從第一道工序到最終出廠都是100%由北安普頓工廠的制鞋大師們用傳統的工藝方法手工製成。我們位於英格蘭覈心地區的北安普頓工廠擁有超過100位手工制鞋大師,不斷的將Tricker’s精神延續。Tricker’s對原材料的選取標準也從不妥協,傳承五代經營者堅守環保主義及可持續發展的價值觀。您看到的每一雙鞋靴都是歷經8周的時間、260道工序,並分別在6個不同的車間獨立完成。190多年過去了,Tricker’s鞋靴仍以其嚴格的產品品質、無以倫比的穿著舒適感、極具特色的個性和完美無缺的風格而著稱。

Tricker’s最暢銷的款式產品就是我們最經典的設計——Bourton和Stow,它們仍然是在1937年的鞋楦上製作完成的。我們的鄉村漫步鞋靴的外觀極具特色,是英國布洛克鄉村風格鞋靴的始創者和完美主義者,這是一種經典而獨特的風格,雖然經常被模仿,但Tricker’s鞋靴在質量、獨特性和風格上是其他品牌不可比擬的。


Tricker’s更知名的是為皇室貴族提供鄉村漫步鞋,鞋靴經典的設計讓他們在打獵、散步的時候雙腳保持乾燥,使之成為皇家必備品。Tricker’s的鞋靴是查理斯王子殿下鍾愛的品牌之一,早在1989年Tricker’s品牌就被授予了皇室認證稱號。2019年,Tricker’s誕辰190周年紀念,查理斯王子殿下親臨Tricker’s位於北安普頓的工廠,親自為紀念牌匾揭幕。王子殿下的親臨到訪也彰顯出他對英國手工業和製造業一如既往的支持。

在紮根於傳統工藝的同時,Tricker’s也向未來邁進。如今,75%的Tricker’s的鞋靴專門用於出口海外,在全球43個國家均有銷售。歷經190多年的風雲變幻,Tricker’s終於在2020年正式進入中國的零售市場,為中國客戶提供多種渠道購買Tricker’s全系列產品。同時通過社交媒體和店鋪體驗來發展中國客戶與品牌之間的聯系,以此將北安普頓優質鞋履品牌的歷史傳承在東方延續。相信Tricker’s,您所購買的每一件作品都能為您提供長期、忠誠的陪伴。

瞭解Tricker’s更多資訊,請訪問官方網站www.trickers.hk,或關注Tricker’s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