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靴

這一風格的靴子的發明者,是一位維多利亞女王的御用製鞋師。他在18世紀中期設計出這種靴子,起初,這種靴子叫做商人靴。而女王要求他製作一雙沒有鞋帶的靴子,方便她在騎馬時穿脫。

「切爾西靴」這一叫法的產生,一是因為這種靴子在倫敦廣泛流行,二是因為它和「國王大道」(倫敦切爾西區的一條街道)的密切聯繫。現在,切爾西靴深受大眾喜愛,已經成為了人人必備鞋類單品。

切爾西靴可以說是最簡約時尚的一款靴子,可以搭配任何服飾。不管是牛仔褲、連衣裙還是短裙,切爾西靴一定是你在天氣較冷時穿着最多的一件單品。

得益於永不過時的外觀和設計,切爾西靴簡約而不乏精美,是所有年齡段的消費者都要擁有的鞋類單品。只要心情好,隨時都可以穿上。切爾西靴是一種側邊有鬆緊帶的提穿式粗革皮鞋,利用高邊沿條、真皮幫面和真皮內里來提升鞋子的牢固和舒適程度。

無論是一套隨性的周末穿搭,還是為了半正式的活動而穿着打扮,切爾西靴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經典款的切爾西靴並沒有什麼裝飾性的點綴,恰恰是簡約的風格使它獨樹一幟、自成一派。

相關文章

鞋墊

鞋墊位於鞋子的內部,覆蓋鞋子的內底(鞋床)。穿鞋時,腳底接觸的部位就是鞋墊。鞋墊也被稱作鞋內底或鞋跟墊。鞋墊為穿着者...

閱讀全文

木質鞋柄

鞋柄是鞋子的一種內部結構,位於內底和外底之間,增強鞋子的穩定性。Tricker’s的所有鞋類都使用硬木鞋柄。由於我們的鞋子鞋...

閱讀全文

步行靴

步行靴是Tricker’s Heritage的一部分。傳統上來說,這種靴子是為了在英國鄉村進行活動而製造的。步行靴的設計基於1926年的靴...

閱讀全文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