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里

鞋內里從四面包裹足部,保持足部溫暖乾燥,同時恰當地調節鞋內的濕度平衡。

皮革是最天然的鞋內底,Tricker’s的鞋靴全部使用小牛皮做內里。全皮革內里有極好的透氣性和吸濕性。

皮革內里也很適合在夏天的時候赤腳穿我們的輕便鞋。此外,皮革的優點在於它透氣、親膚、柔軟、抗皺、結實耐用並且能較好地保持形狀。

我們會在您的鞋靴內側手寫上特有的生產編碼。

刻字首行是分配給鞋廠的生產編碼,工作單上包括了生產規劃,並羅列了鞋子的完整規格;刻字的第二行是鞋子的款式編號;第三行則是鞋子的碼數以及重要的鞋寬。

您的Tricker’s可能會在尺碼後面標有A或B,這是因為我們有時會一次性縮減大量訂單,為了保證皮革來自同一張皮料,每一張皮料會被分配到不同的字母。這意味着當皮革配對後重新縫合,所有標着A、B等字母的皮革都重新配對,如此一來,皮料才是真正的配對了,而不是由不同皮料混搭在一起,這樣也確保了皮革的粒面、顏色等方面的一致。

相關文章

鞋墊

鞋墊位於鞋子的內部,覆蓋鞋子的內底(鞋床)。穿鞋時,腳底接觸的部位就是鞋墊。鞋墊也被稱作鞋內底或鞋跟墊。鞋墊為穿着者...

閱讀全文

木質鞋柄

鞋柄是鞋子的一種內部結構,位於內底和外底之間,增強鞋子的穩定性。Tricker’s的所有鞋類都使用硬木鞋柄。由於我們的鞋子鞋...

閱讀全文

步行靴

步行靴是Tricker’s Heritage的一部分。傳統上來說,這種靴子是為了在英國鄉村進行活動而製造的。步行靴的設計基於1926年的靴...

閱讀全文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