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ite鞋底(豆豆鞋底)

豆豆鞋底發明於1910年,這種橡膠鞋底帶有大型防滑釘,為鞋子提供抓力——雖然這些防滑釘有別於傳統,但在大多數地面上,這些防滑釘確實提升了鞋子的抓力和耐用性。自1894年起,Harboro Rubber公司就已經在英格蘭的馬基特哈伯勒(北安普敦附近的英國製鞋業的原始中心)生產Dainite產品。

Dainite的豆豆(鞋底是其最廣為人知和使用的產品之一。它最初的設計沿用至今,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提供舒適感和抓地力,同時不會吸引或儲存灰塵。鞋子很容易擦乾淨,因為沒有凹槽來容納污垢。

Dainite豆豆鞋底由無痕材料製成,並用矽、鋁材料進行加固,這些材料都按照要求進行着色,以打造強韌、耐磨的鞋底。

Dainite公司致力於品質保障,同時也是RAPRA(橡膠與塑料研究協會)和SATRA(鞋類與聯盟貿易研究協會)的創始會員。

相關文章

CORDOVAN 皮革

CORDOVAN一種是馬革,由馬的後臀部皮革製成,是現時最無孔的皮革。 馬後臀部的毛孔非常密集,肉眼看不見。 這使得CORDOVAN革...

閱讀全文

CREPE底

CREPE底由橡膠製成,這是一種傳統鞋底,能夠提升鞋子的舒適度和減震效果。CREPE鞋底是一種天然產物,有一定的透氣性,隨着時...

閱讀全文

超彈性(Ultra-flex)鞋底

Tricker’s 的Ultra-flex超彈性系列鞋靴設計採用無襯裏鞋面,結合我們獨特的單層超彈性皮革鞋底,為鞋子提供柔韌度以及...

閱讀全文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