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可持續性

經濟因素常常被忽視,這包括良好的企業管理和營收,但這些並不能以犧牲其他支柱產業為代價。像Tricker’s這樣的企業應當確保不斷盈利以維持公司的運營,否則會對員工、供應商和當地社區產生持續的不良影響。

我們還應當考慮使用生產材料所帶來的更廣泛的經濟影響。當使用某些可再生原材料進行生產時,往往會帶來連鎖反應,善意的初衷到最後也是白白落空。農業用地用來生產原材料的話,可能就無法再用於種植糧食等,因此使用像橄欖皮革那樣由已經生產出的原料製成的材料,能夠減輕負面生態影響,幫助我們堅持致力於建立一個可持續的生產過程。

當您找到一雙心愛的鞋子時,您當然希望能夠保存得越久越好,因此我們只生產經久耐用的鞋子。比起簡單地買新鞋替換,鞋子的保養和修復才是我們生產製造的核心,當您購買一雙Tricker’s皮鞋,它們會陪伴您很長一段時間。

Tricker’s的鞋靴幾乎所有部件都可以進行修補或替換,我們的固特異貼邊工藝也方便了部件的修補和替換。

在此,您可以了解我們更多有關維修和修復的信息,閱讀我們的售後建議,以便更好地保養您的鞋靴。

相關文章

CORDOVAN 皮革

CORDOVAN一種是馬革,由馬的後臀部皮革製成,是現時最無孔的皮革。 馬後臀部的毛孔非常密集,肉眼看不見。 這使得CORDOVAN革...

閱讀全文

CREPE底

CREPE底由橡膠製成,這是一種傳統鞋底,能夠提升鞋子的舒適度和減震效果。CREPE鞋底是一種天然產物,有一定的透氣性,隨着時...

閱讀全文

超彈性(Ultra-flex)鞋底

Tricker’s 的Ultra-flex超彈性系列鞋靴設計採用無襯裏鞋面,結合我們獨特的單層超彈性皮革鞋底,為鞋子提供柔韌度以及...

閱讀全文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