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可持續性發展

可持續發展在社會層面側重於影響人的行為,如回饋當地社區,提升社區或產品使用地的可持續性發展水平,公平的僱傭標準/員工統計,慈善捐贈,以及員工健康和福利。我們僱用當地工人,減少了運輸里程,我們儘可能地使用當地供應商,並努力確保壯大本地社區。

在製造產品時,是否人們在不光彩的環境下進行的勞動,這是每個人需要回答的問題。在Tricker’s,我們可以很自豪地說,我們的產品100%產自北安普頓郡,儘可能地使用源自本地的零部件——例如我們的鞋楦都是由Spring Line 製造的,同時,儘可能僱用本地的工匠和工人。

我們相信,對員工進行行業培訓,教會他們一項技能,不僅僅有益於他們的個人發展,還有益於社區乃至國家的發展。有技術的勞動力是我們的經濟支柱,Tricker’s致力於將品牌賴以成名的技術和品質代代傳遞給我們的員工。

新冠疫情是我們面臨的一個挑戰,對於全球的企業都是一樣。但是在疫情期間,我們致力於確保員工的安全,始終將他們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我們停工了很長時間,及時在允許復工的情況下,我們也只在確保員工工作環境安全的情況下恢復生產。保證員工的健康和快樂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這也使得我們能夠在疫情期間保證團隊的安全,可以在合適的時間重新開工。

當原材料的採購地不在我們的直接控制範圍內,如地中海地區,我們也會保證以公正的價格進行採購。在一些地區,我們需要的資源已經創造了當地新的收入來源,我們也熱衷於鼓勵所有的合作夥伴和供應商獲得公平的報酬。

相關文章

CORDOVAN 皮革

CORDOVAN一種是馬革,由馬的後臀部皮革製成,是現時最無孔的皮革。 馬後臀部的毛孔非常密集,肉眼看不見。 這使得CORDOVAN革...

閱讀全文

CREPE底

CREPE底由橡膠製成,這是一種傳統鞋底,能夠提升鞋子的舒適度和減震效果。CREPE鞋底是一種天然產物,有一定的透氣性,隨着時...

閱讀全文

超彈性(Ultra-flex)鞋底

Tricker’s 的Ultra-flex超彈性系列鞋靴設計採用無襯裏鞋面,結合我們獨特的單層超彈性皮革鞋底,為鞋子提供柔韌度以及...

閱讀全文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