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ram橡膠鞋底

Vibram鞋底是一種模鑄橡膠鞋底,重量輕,具有良好的舒適性,加強了靈活性和減震性。讀作「vee-brahm」,Vibram鞋底是1935年維塔萊-布拉馬尼(Vitale Bramani)在一次阿爾卑斯山徒步旅行失敗之後發明的,當時他的六個朋友都死於那場旅行。於是,布拉馬尼準備創造出一種能夠防止徒步旅行時發生意外並且足夠耐磨的鞋底。他與來自倍耐力輪胎公司的萊奧波爾多-倍耐力(Leopoldo Pirelli)合作,發明了專門為徒步旅行設計的靴子。

Vibram鞋底標誌性的凹凸花紋被稱為 “Carramato”,是意大利語中坦克胎面花紋的鬆散譯法。

1954年,Vibram鞋底被首次成功征服K2(世界第二大高峰)的探險隊使用。

相關文章

CORDOVAN 皮革

CORDOVAN一種是馬革,由馬的後臀部皮革製成,是現時最無孔的皮革。 馬後臀部的毛孔非常密集,肉眼看不見。 這使得CORDOVAN革...

閱讀全文

CREPE底

CREPE底由橡膠製成,這是一種傳統鞋底,能夠提升鞋子的舒適度和減震效果。CREPE鞋底是一種天然產物,有一定的透氣性,隨着時...

閱讀全文

超彈性(Ultra-flex)鞋底

Tricker’s 的Ultra-flex超彈性系列鞋靴設計採用無襯裏鞋面,結合我們獨特的單層超彈性皮革鞋底,為鞋子提供柔韌度以及...

閱讀全文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