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英國計劃

我們相信出口的重要性,這也是為什麼Tricker’s能夠很榮幸地成為英國國際貿易部「非凡英國」計劃的一份子—Tricker’s在國外推廣英國文化,為北安普頓製鞋產業搖旗吶喊。

在過去的三十年間,出口對於促進品牌增長至關重要,並為我們提供了投資公司的機會。從提高員工素質到開發鞋靴的新設計,國際市場的成功給了Tricker’s這些機會。

如今,Tricker’s 已成為全球知名品牌,日本的出口業務約佔我們總出口業務的 30%。現在您可以在全球超過 43 個國家和地區購買 Tricker’s品牌鞋靴。

相關文章

製鞋大師

在成立193後,Tricker’s迎來了第一位女性定製製鞋師——阿黛爾·威廉姆森(Adele Williamson)。她追隨着世世代代製鞋師的腳步,...

閱讀全文

歐內斯特·雷蒙德·巴爾特羅普

歐內斯特是沃爾特·巴爾特羅普(Walter Barltrop)先生的兒子,出生於1869年。他對Tricker’s產品的設計發展做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

閱讀全文

Tricker’s工廠

現在的 Tricker’s工廠位於北安普頓聖米高路56-60號,於1904年首次開業。迄今為止,這家工廠仍然是我們的生產基地,我們...

閱讀全文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