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查爾斯·固特異

人們普遍認為,小查爾斯·固特異書寫了男士鞋靴的歷史新篇章,因為他申請了固特異沿條機的專利,而Tricker’s在20世紀初就引進了這種固特異沿條縫製機。小查爾斯·固特異可謂是緊隨着他父親的腳步,他的父親查爾斯·固特異發明了硫化橡膠。

沃爾特·詹姆斯·巴爾特羅普先生在結束了紐約的採購之旅之後,很快意識到固特異縫紉機和市面上的其他機器有所不同。這種機器能夠直接將鞋面和鞋內底縫合在一起,而不必與大底相縫合。換句話說,您可以在機器的幫助下製作出一款時髦精巧的鞋子,而不僅僅只是Tricker’s自1829年來一直沿用的純手工製作。

由於維多利亞女王時期大規模的電氣化生產,固特異發明的縫紉機在生產結果和效率上都成為了第一。

相關文章

製鞋大師

在成立193後,Tricker’s迎來了第一位女性定製製鞋師——阿黛爾·威廉姆森(Adele Williamson)。她追隨着世世代代製鞋師的腳步,...

閱讀全文

非凡英國計劃

我們相信出口的重要性,這也是為什麼Tricker’s能夠很榮幸地成為英國國際貿易部「非凡英國」計劃的一份子—Tricker’s在國...

閱讀全文

歐內斯特·雷蒙德·巴爾特羅普

歐內斯特是沃爾特·巴爾特羅普(Walter Barltrop)先生的兒子,出生於1869年。他對Tricker’s產品的設計發展做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

閱讀全文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