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鞋類尺碼測量標準

你知道嗎,英國測量足長的標準系統遠比你想像中的要更為久遠。早在1324年,應國王愛德華二世(King Edward II)的要求,這一套測量系統被引入英國。

他規定,三顆大麥粒首尾相連的長度為一英寸。當時,36顆大麥粒首尾相連的長度與男性一隻腳的長度相當,由於每顆大麥粒的長度為三分之一英寸,36顆大麥粒的長度加起來就是12英寸,或一英尺。

當時,最長的腳約有39顆大麥粒相連那麼長,也就是13英寸,於是鞋碼也就被定為13碼。

更小一些的鞋碼以三分之一英寸為基準,按比例減小碼數。最後,人們認為這種測量方法太過粗糙,並不準確,於是引入了半碼。

目前的尺碼系統就是在這個基礎上發展完善的。

相關文章

製鞋大師

在成立193後,Tricker’s迎來了第一位女性定製製鞋師——阿黛爾·威廉姆森(Adele Williamson)。她追隨着世世代代製鞋師的腳步,...

閱讀全文

非凡英國計劃

我們相信出口的重要性,這也是為什麼Tricker’s能夠很榮幸地成為英國國際貿易部「非凡英國」計劃的一份子—Tricker’s在國...

閱讀全文

歐內斯特·雷蒙德·巴爾特羅普

歐內斯特是沃爾特·巴爾特羅普(Walter Barltrop)先生的兒子,出生於1869年。他對Tricker’s產品的設計發展做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

閱讀全文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