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瑟夫·特里克

約瑟夫·特里克(Joseph Tricker)先生與1829年創立了R.E. Tricker & Co公司。

公司的創立者是19歲的約瑟夫·特里克,他當時已經是一位大師級別的製鞋匠並且創立了自己的手工製鞋公司。

從歷史的角度來看,1829年,羅伯特·皮爾(Robert Peel)建立了倫敦第一支穿制服的警察部隊,而在美國,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發表了他的第一次政治演講。路易斯·布萊葉(Louis Braille)發明了他的盲人指讀系統,距維多利亞女王(Queen Victoria)登上王位則還有8年時間。

特里克目睹了現代世界的誕生,目睹了一個偉大的啟蒙、學習和社會改革的時代的誕生。在當時,Tricker’s的鞋子獲得了第一批零售訂單。

在從業50年後,69歲的約瑟夫去世,生意交給了他的女婿沃爾特·詹姆斯·巴爾特羅普(Walter James Barltrop)。

五代之後,約瑟夫家族繼續沿用傳統的技能和工藝製作世界聞名的Tricker’s鞋靴。

相關文章

製鞋大師

在成立193後,Tricker’s迎來了第一位女性定製製鞋師——阿黛爾·威廉姆森(Adele Williamson)。她追隨着世世代代製鞋師的腳步,...

閱讀全文

非凡英國計劃

我們相信出口的重要性,這也是為什麼Tricker’s能夠很榮幸地成為英國國際貿易部「非凡英國」計劃的一份子—Tricker’s在國...

閱讀全文

歐內斯特·雷蒙德·巴爾特羅普

歐內斯特是沃爾特·巴爾特羅普(Walter Barltrop)先生的兒子,出生於1869年。他對Tricker’s產品的設計發展做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

閱讀全文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