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普頓的製鞋歷史

北安普頓位於英格蘭的中心地帶,是一個以製鞋業而聞名的城鎮,其歷史可以追溯到數百年前。歷史上對北安普頓生產的鞋子需求非常大,到1840年,該鎮就有1,821名鞋匠,大約佔到當時該鎮所有成年男性的三分之一。

最早的有關北安普頓的文字記載可以追溯至914年。在1189年,國王理查德一世(King Richard I)曾授予北安普頓城鎮特許狀,用以換取他的十字軍東征資金。1213年,約翰國王(King John)曾花費9便士購買了一雙北安普頓的靴子,他還在1215年任命威廉-蒂利(William Tilly)為北安普頓的第一任市長。

1401年,北安普頓成立了一個製鞋行會,該行會管理並掌握製鞋技術,以保證良好的出品質量。鎮上所有的鞋匠都隸屬於該行會,該行會負責監管貿易,並為成員提供宗教服務和社會活動。

北安普頓鞋靴的第一筆出口交易記錄出現在1378年,當時一批鞋子被運往佛蘭德斯。到了1525年,製鞋業已經成為該鎮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在英國內戰期間,北安普頓製造了4000多雙皮鞋,其中有600雙為議會軍製作的騎兵靴,幾年後,北安普頓又為奧利弗-克倫威爾(Oliver Cromwell)的軍隊製造了2000雙騎兵靴。

北安普頓及其周邊地區以其大型牛市而聞名,這也意味着該區域有現成的皮革供應。

該地區還有製革所需的良好水源供應,附近的羅金漢和薩爾西森林則提供了製革過程中使用的橡樹皮。

1725年,丹尼爾-笛福(Daniel Defoe)曾這樣描述一個英國人的典型穿着,提到鞋子時是這樣寫的:「不論是最貧窮的鄉下人和還是尊貴的主人,穿的都是北安普頓的鞋”。在1841年的第一次全國人口普查中,北安普頓共有1821名鞋匠登記在冊,其中一些人可能自己開了作坊,另一些人則受僱於大型的鞋鋪。

相關文章

製鞋大師

在成立193後,Tricker’s迎來了第一位女性定製製鞋師——阿黛爾·威廉姆森(Adele Williamson)。她追隨着世世代代製鞋師的腳步,...

閱讀全文

非凡英國計劃

我們相信出口的重要性,這也是為什麼Tricker’s能夠很榮幸地成為英國國際貿易部「非凡英國」計劃的一份子—Tricker’s在國...

閱讀全文

歐內斯特·雷蒙德·巴爾特羅普

歐內斯特是沃爾特·巴爾特羅普(Walter Barltrop)先生的兒子,出生於1869年。他對Tricker’s產品的設計發展做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

閱讀全文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