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Line公司

Spring Line公司是位於北安普敦的一家鞋楦開發公司,也是英國僅存的唯一一家鞋楦開發公司。

在1980年代初期,一家名為Mobbs-Miller的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鞋楦製造商之一。這家總部位於北安普敦的公司收購了其他競爭對手,但肯恩·蒂平(Ken Tipping)和比爾·桑德森(Bill Sanderson)卻決定要建立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

自1982年起,Spring Line公司穩步壯大,但仍然是一家小規模公司。公司的所有設計都是手工製作的,他們主要為英國市場提供塑料楦,為在海外生產的英國企業提供原型楦。

該公司的定製鞋楦仍然是手工雕刻的木楦,木材大多使用角木和山毛櫸。他們還為世界各地的製鞋商提供木楦,這些木楦則大多使用楓木或山毛櫸製成。

Spring Line公司很榮幸能夠擁有一群幾十年相伴的員工,其中也不乏公司成立首日就入職的元老級員工。

年輕人們希望能夠學習制楦的技藝,這讓Spring Line公司感到很自豪,因為這讓他們看到了制楦行業未來的希望。

相關文章

製鞋大師

在成立193後,Tricker’s迎來了第一位女性定製製鞋師——阿黛爾·威廉姆森(Adele Williamson)。她追隨着世世代代製鞋師的腳步,...

閱讀全文

非凡英國計劃

我們相信出口的重要性,這也是為什麼Tricker’s能夠很榮幸地成為英國國際貿易部「非凡英國」計劃的一份子—Tricker’s在國...

閱讀全文

歐內斯特·雷蒙德·巴爾特羅普

歐內斯特是沃爾特·巴爾特羅普(Walter Barltrop)先生的兒子,出生於1869年。他對Tricker’s產品的設計發展做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

閱讀全文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