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明街與傑明街店

1661年,聖奧爾本斯伯爵、前駐巴黎和海牙大使亨利·傑明(Henry Jermyn)從查理二世那裏獲得了一塊皇家封地,在這個名為聖詹姆斯封地的區域開發了一個住宅區。

當時許多精英居住在傑明街,其中包括影響巨大的科學家艾薩克·牛頓爵士(Sir Isaac Newton)、威廉·皮特(William Pit)和約翰·丘吉爾爵士(Sir John Churchill),即馬爾堡公爵一世。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傑明街被德國空軍的降落傘地雷炸毀,特里克傑明街店周圍的一些建築受到了嚴重破壞,有些甚至被摧毀。我們的店面則幸運地在爆炸中倖存下來。

自1938年起,位於聖詹姆斯中心地帶的傑明街67號就已成為Tricker’s的總店。那時,在大衛·弗萊曼(David Fryman)的帶領下,這間門店已經接待了成千上萬的顧客,店員們熱情友好、樂於助人,服務專業,竭誠把做工精美的Tricker’s手工鞋靴送到顧客們手上,使其滿意而歸。

至今,我們仍不忘初心,秉持着至臻完美的設計理念。Tricker’s的定製成品系列均為時尚的正裝鞋履,工藝精製非凡。

我們的倫敦門店,是Tricker’s唯一一家提供純定製服務的門店。Tricker’s向來以精緻典雅又無可挑剔的做工、永恆經典的風格,以及上乘的用料而著稱。除了生產精緻的鞋履之外,我們的傑明街門店還專門經營鞋履配飾和護理產品,如適用於皮具護理的專業鞋油、鞋刷和鞋蠟等。

相關文章

製鞋大師

在成立193後,Tricker’s迎來了第一位女性定製製鞋師——阿黛爾·威廉姆森(Adele Williamson)。她追隨着世世代代製鞋師的腳步,...

閱讀全文

非凡英國計劃

我們相信出口的重要性,這也是為什麼Tricker’s能夠很榮幸地成為英國國際貿易部「非凡英國」計劃的一份子—Tricker’s在國...

閱讀全文

歐內斯特·雷蒙德·巴爾特羅普

歐內斯特是沃爾特·巴爾特羅普(Walter Barltrop)先生的兒子,出生於1869年。他對Tricker’s產品的設計發展做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

閱讀全文
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衆號 抖音号 小红书